close

P1070385    

粉紅薔薇   

Date:2012-07-01

7月份一開始就送上這件可愛的小花洋裝,大家還喜歡嗎?

好女孩Look看起來舒服,感覺人也會變乖巧,大家不妨試試看喔!

(但~現在已經7/8了,居然拖了一個禮拜@@,原諒我~~~~~)

這天要去大甲會好友,還有去跟媽祖娘娘訴說自己最近的迷惘

所以當然要稍微打扮囉,而且要顯得莊重

效果感覺還不錯,看起來是個乖乖牌^_^

 

 

sunnyvsmina  

如何、如何,大家有發現哪裡一樣嗎? (很好玩吧~)

去年看到mina刊出這個Look的時候,我真的嚇了一大跳

桑妮的風衣外套小花洋裝是分開購入,但mina居然把它們搭在一起了

(這天因為要騎車防曬,所以把袖子放下來了,但捲上去真的比較好看!)

3way醫生包是今年購入的小改款,亮面且前袋小扣變小變圓更可愛了

(mina模特兒包包是後背,而我則喜歡側背)

最大的不同,就是鞋子部分啦!(下面介紹)

所以說,小花洋裝是萬年不敗春夏必備,無論經過幾年都不褪流行

但妳們喜歡哪一套呢?

 

 

P1070386  

今年春夏超流行的穿搭,短版上衣mix小洋裝金星  

(但我記得之前這種細肩小花洋裝都是內搭白色棉質上衣居多)

沒想到今年卻大翻盤,來個短版上衣,逼得我也要買一件@@

(路上隨便走、隨便看,都可以看到它)

 

 

 P1070390  

米國汽車短版上衣

美式風格的圖案,我最近好愛這種圖案~

汽車v.s.小花,實物印象反差蠻大,很跳tone

因為是短版,所以版型當然就比較寬大囉

(這樣裡面才可以內搭多層衣服嘛)

像桑妮連外面總共穿了3層,細肩小花洋裝<豹紋背心<短版上衣

(有時候都怕會因此熱死自己~~~~~)

日系女孩最強的地方就在這兒! 再多層都不怕啦~

 

 

P1070387  

看一下側面,它也是前短後長的版型

短燕尾服的設計,比較流線,不會有上下半身被截成一半的錯覺

個人覺得前短後長的短版上衣較能修飾身型

 

 

P1070380  

三層花瓣拼色泡泡襪

好像夏日盛開的玫瑰剛好與橘紅色系小花搭配

再穿上低筒Converse,學生味兒馬上出現

(難道是因為桑妮一直都做這種打扮,所以看起來像個小孩嗎?!)

Anyway, 我超喜歡這個Look,既簡單又可愛,真是大加分的襪子

【延伸閱讀】|私物| 女孩們必備: 腳上的魔法小物

 

 

P1070388  

Outer, LOWRYS FARM

Tops, LOWRYS FARM

One Piece, LOWRYS FARM

Bag, LOWRYS FARM

Shoes, Converse

 

 

薔薇花藤  

其實那天,媽祖娘娘給了桑妮一個很好的靈感

還有很大的勇氣,讓我不再害怕

希望大家也能夠勇往直前,無畏無懼

 

- Lesson 2 -

盡妳最大的努力

盡可能做到最好

 

追求你內心的選擇,什麼都不用怕,做!就對了!

以上,我要趕緊去睡覺囉~Fighting

教堂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WRYS FAR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