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368  

 

Date:2012-06-30

這是六月最後一套穿搭囉,接著要邁入全新的七月

(七月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指教^_^)

這天真的是太熱了,早上7:30出門太陽已經高掛天空

害得我不得不往大腿上擦一點防曬

此時真的要呼籲一下,穿短褲真的要防曬喔

否則大腿會像桑妮一樣變成黑白郎君

(會有色差,而且還會乾、紅、癢、痛,好不舒服~)

但我還是耳朵很硬啦,平常出門都沒在防曬

(只有臉有上妝、靠底妝的防曬在撐)

所以,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愈來愈健康

(噗! 是愈來愈黑啦)

尤其是脖子周圍鎖骨那一塊,簡直好像剛從海邊渡假回來一樣

但我喜歡這種古銅色調,讓我當一個黑girl吧~

 

 

P1070365  

今日主題:美國風

 這就是我近日最喜歡的穿搭風格

想要在夏天穿出馬汀帥氣的感覺,使用這一招就對了

" 短褲+仿舊風格的寬版T-Shirt "

(立馬變成了Jessica Alba那樣帥氣的Look)

話說夏天熱到讓我瘦了快2公斤(吃不下飯啊~)

可是,臉怎麼都瘦不下來?!

所以,還請大家不要介意桑妮剛剪完瀏海的小圓臉囉(羞)

 

 

P1070367  

美式風仿舊圖案寬版休閒衫

前短後長的設計,呼應今夏最流行的短版上衣

後擺的部分,剛好可以遮住我的小屁屁(噗><)

(所以,也很適合拿來與內搭褲mix,不怕!)

大家有注意到袖子的部分嗎?不是我自己反摺的

它已經是摺好,而且還有縫線固定住喔(很貼心的設計)

還有它的材質,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

嫘縈70%,所以垂墬感非常明顯、清涼感也很強

亞麻30%,吸溼性、散熱性也都兼顧到了

真的是一件從裡到外完全符合夏天的衣服!

14faith0515  

 

 

P1070369  

看一下全身,是不是很美式

再使用金色的手鍊提高存在感

就連亂亂的頭髮也很符合(haha)

所以夏天穿黑色的鞋子也可以很亮,照樣吸引大家的目光!

 

 

P1070372  

這天馬汀我穿的比較鬆,只有綁5個孔

裡面依然穿上可愛的彩色襪子

天空藍愛心彩點堆疊泡泡襪

這就是能讓黑色馬汀亮起來的魔法配件

(Tips:馬汀的皮革比較硬,泡泡襪與它磨擦容易起毛球,大家想這樣穿的時候要三思喔)

我就是這樣,害得我好心疼~~~~~

【延伸閱讀】|私物| 女孩們必備: 腳上的魔法小物

 

 

P1070370  

LOWRYS FARM真的非常難得出現這種風格的衣服

所以看到它的第一眼,我就決定要買了!

果然,它真的大受好評~~~~~

對了,在此桑妮要特別說明一下

為什麼我介紹的衣服大部分都是LOWRYS FARM?!

(大家有這個疑問吧)

但我不是它的專櫃小姐、也沒有和它合作喔,就只是單純喜歡這個品牌

That's All

 

 

P1070363  

Tops, LOWRYS FARM

Pants, UNIQLO(used)

Boots, Dr. Martens(used)

Scratched Metal Bracelet, Accessorize(used)

 

 

 

  星星淡紫  

呼~總算是落落長的分享完畢

打完這篇文章,我又流了許多汗

(嗯,這或許就是我變瘦的原因吧@@)

希望這一套穿搭能引起大家的共鳴,我特愛啊~

  不介意桑妮一下帥氣一下甜美的朋友

七月還請多多指教喔~Luv U

以上,打完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汀大夫 LOWRYS FAR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