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592  

紅屋頂樹林  

Date:2012-07-07

大家有沒有忘記我~~~~~

這一件Boyfriend真的超好看! (2011小S代言款)

 原本說好隔天就PO上來的,結果食言了...(對不起大家)

桑妮真的很容易東拖西摸的,但以後會改進,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啊

拜託! 拜託! ^_^

笑臉藍雲  

現在,我們進入正題囉~

Boyfriend丹寧褲mix公主袖圓領罩衫

這兩件衣服都是我夏天常穿的,但卻是第一次mix在一起

效果真的挺棒,我好愛

 

 

P1070593  

說實在,我好不喜歡背後這個Look 氣!  

(因為個子小,而且加上平底鞋的原故,所以整個壓縮,腳看起來好短喔...)

Tips: Boyfriend搭配高跟鞋,腳會瞬間拉長,絕對是絕配,大家千萬記住喔!!!

但我覺得這樣穿很可愛,我是不會換成跟鞋的! (好固執~)

 

 

P1070596  

粉橘蛋糕背心

是不是好像蛋糕那一層層的奶油花朵呢,淡淡的粉橘好適合夏天

鬆緊材質的蛋糕層,使得調整長度變得很方便~

而且與淺卡其色的罩衫是不是很搭?

14faith0515 

 

P1070600  

我很喜歡這件褲子的工作褲大口袋

運用視覺效果,絕對是可以修飾女孩們的屁屁啦~

口袋邊縫的小皇冠也是可愛的點之一啦, Cute!

這件Boyfriend最漂亮的就是它的刷色、刷舊的感覺

我們後面再來看看,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它的^_^

 

 

P1070587  

淺卡其色公主袖圓領罩衫

輕柔飄逸的感覺,正是這件罩衫最大的特色

簡簡單單就露透出女孩的氣息,穿了4年還是好愛它!

(夠久了吧~所以好衣服請大家要好好愛護喔,不會退流行的衣服就是個寶呢!)

 

 

P1070579  

春日粉紫碎花泡泡襪

伯爵奶茶的底色就好適合與這件罩衫搭配

選擇深藍色的牛津鞋亦是為了丹寧褲

但沒想到這樣卻呈現出日系復古的感覺,讓我好驚訝呢~

走在路上又是被大家行注目禮,真的挺不好意思的

(到底,我怎麼那麼愛搞怪啊~~~~~)

【延伸閱讀】|私物| 女孩們必備: 腳上的魔法小物

 

 

P1070607  

這天來到了台中創意文化園區散步,所以有這種仿舊的建築

如何? 如何? 有復古的tone調嗎?

 

 

P1070602  

這張完全是被夕陽曬得眼睛張不開

夕陽無美好,只是會曬黑

(這是我大學時期最愛說的一句話,哈哈!)

 

 

P1070604  

這褲子真的好看吧,各位?!

就是要穿出它那寬鬆的感覺,再加上淺藍刷破的感覺

實在是無人能敵! 美呆了!

 

 

P1070605  

同場加映,再來一張

雖然是Boyfriend褲,但若搭配得宜依然可以營造出女孩的氣息!

大家趕快把罩衫和雪紡紗拿出來吧~~~~~

偷偷穿上男友的牛仔褲,享受一下率性甜美的感覺吧!

 

 

P1070612  

Shirts, LOWRYS FARM

Tops, LOWRYS FARM

Pants, BRAPPERS

Bag, LOWRYS FARM(used)

Shoes, arcorina(used)

 

 

手繪房子  

總算要打完收工囉,但今天依然要與大家分享

哪怕是感情遇到了瓶頸,女孩兒們也要勇敢做自己喔

 

 

- Lesson 3 -

用自己的理由,依照自己的選擇

走出自己的路

 

所以我們要愈走愈精彩,愈來愈勇敢

最純真和最美麗的時候,就是展現自我的時候

以上,共勉之囉! Luv 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WRYS FARM BRAPPERS Boyfrie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