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327  

綠草叢  

Date:2012-06-25

這天的look主題為簡單隨性

純白色棉質上衣搭配深藍色緊身丹寧褲

依然是淺藍one piece當長版外套

還以為自己在拍美國棉的廣告(遮臉)

(超愛它,這個夏天大家應該會一直看到它出現)

黑色方框眼鏡

個人覺得是個超級Highlight的配件(哈哈)

而且真的可以修飾臉型!!!營造出小臉的感覺

(又是一招心機秘訣,大家趕快學起來!)

 

 

P1070330  

第2個重點配件就是這個

冰種黑曜狐狸項鍊

我喜歡它的編繩配色、編法及配珠

 

 

P1070341  

其實我本人還蠻相信磁場這種東西

偶爾會買個水晶、寶石、礦石之類的飾品

像是戴在手上的紫水晶

再來就是這條冰種黑曜石

(這麼可愛的小狐狸,當然是要把它帶回家啦)

它與一般黑曜石較不同的一點是

除了健康,還有防小人的效果

(我感覺我很需要啊~~~~~)

Anyway, 心誠則靈,相信它就會有力量

不然,當成一條民族風項鍊也是很不錯!

 

 

P1070333  

這天的馬汀如何? 帥氣了吧!

我讓它當回了boy,小小耍帥一下(嘻嘻)

 

 

P1070338  

One Piece, LOWRYS FARM(used)

Tops, LOWRYS FARM

Pants, LOWRYS FARM

Boots, Dr. Martens(used)

Glasses, 一中街

 

 

夏日   

又到了雜言雜語的時間

今天去找Joey把我的瀏海修了一下

立馬恢復活力的模樣

(那感覺很像上帝把我眼前的窗簾拉開一樣,重見光明)

哈哈!我又誇張了,請大家別介意

 

 

以上,晚上啦各位! See U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汀大夫 黑框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